博德之门和事佬

淮阴阴间同人女
查看介绍

hpparo

昨天偶然想到的hp paro:

文e天然狮院,虽然eb言行举止都有蛇院气质但还是会被分院帽看出本质狮院人。每日上演床头打架床尾和的闹剧。

克莱姆家祖传蛇院,然而修却反骨成了狮院人每天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没想到原来自己俩哥姐里一个獾院人,一个鹰院人,反骨也反的整整齐齐(?)

艾瑞特本是是狮院人,却被鹰院毕业的魔药学老师西门魅的死去活来,一度成为本级魔药学学科代表。

莓莓想来想去应该是鹰院人,每日以收集学姐们的八卦为乐。

鸭鸭梨獾院最佳文手,文学造诣高的魔法少女,写过的同人文绕整个霍格沃茨两圈有余。

dya:潜伏在狮獾堆里的蛇院人,每日卖萌粘着姐们外就是偷偷替食死徒loriya监视学校。

西门老师,鹰院奇葩,上学的时候虽然是鹰院人但各种作风都非常獾,(挂名)魔药学老师,现任傲罗,喜欢把日常零碎工作扔给学生助理处理,每天上课都恨不得让学生自学自己回家睡大觉,晚上会去医院帮忙,与副校安老师关系微妙。

之后的想到再补充。




评论
热度(1)
© 博德之门和事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