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之门和事佬

淮阴阴间同人女
查看介绍

一点感想

感觉自己在创作上还是太为所欲为,或者说是不认真考究自己给角色的背景歪离了角色本身应有的走向,这是我作为创作者的失责,无论怎么说都不能逃避这个错误不管,也一定要好好弥补这一错误才行。所以做出了准备把前面写的东西大部分推翻重来的决定。

我知道自己作为创作者来说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既然本来就已经决定认真对待这一次的故事就更不能犯这种显眼的错误。有人对我说亲妈的ooc不算ooc,我知道这应该是安慰我的话,但我自己真的不能接受这种说法。如果我自己都不尊重自己赋予oc的设定,那还有谁会尊重我的oc这些设定。既然认真设定了每一个孩子的终末,就更应该严格地按照他们应有的逻辑进行这个故事才对。

这条写出来只是为了鞭策自己,督促自己认真对待每一个故事设定的细节和内容,不要再这种犯过于低级的错误了。你既然喜欢她们,就请对她们负责。

评论(3)
© 博德之门和事佬 | Powered by LOFTER